City Transport Simulator: Tram
成为一名电车司机,进入驾驶室,享受终极的电车驾驶体验!在现实世界存在的 ULF B1、R2.2b 和 ULF A1 三款电车中任选一款,然后开动电车,在特拉莫市的街道上驰骋吧!谨遵时刻表运送乘客,创建你自己的电车线路,建立一个功能齐全、高效快捷的电车网络。 职业生涯模式 在职业生涯模式中成为整个电车网络的运营经理!从简陋的起点和有限的资源开始,创建新的全线路可定制电车运营业务。按时接送乘客并完成各种其他任务,获得经验值,升级并解锁更多的运营资源。利用全新资源扩展你的电车线路,扩充你的电车车队,努力建设遍布全城、互联互通的电车网络。 沙盒模式 不设定目标,没有压力,仅是一趟放松的电车驾驶之旅。无论白天还是黑夜,你都能欣赏到照片般逼真的图像和真实世界的电车物理效果。自由创建电车线路,把乘客运送到你想让他们去的地方。驾驶电车看看风景,并遵循时刻表:纯粹而经典的电车驾驶体验。 欢迎来到特拉莫 特拉莫市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德国南部的多个城市,它拥有便利的公共交通,历史的魅力和未来的创新在这里和谐共融。欣赏城市美景的同时,请尽情享受创建繁忙高效电车网络的乐趣。特拉莫城市的地标性建筑中还有一座雄伟的大教堂,它是特拉莫丰富文化遗产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