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Ultimate Bundle
在《Europa Universalis IV: Ultimate Bundle》中体验史无前例的大型战略游戏。在此内容包中一次取得多年的内容,包含本游戏的每个大型扩展内容及 2021 年最新的《Leviathan》,还有超过 50 个添加肖像、单位、音乐等等的额外内容包,这是 EU4 至今最完整的额外内容大全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