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a Universalis IV: Emperor
在《Europa Universalis IV: Emperor》中统治整片大陆,甚至将全世界纳入治下。 利用这个 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 出品关于近代早期历史的旗舰游戏扩展包,探索扩张帝国的全新方式。当您在近代早期的世界为了称霸全球而努力时,《Europa Universalis IV: Emperor》将为您带来更细致的新内容及新选项。您能否让自己的政权在时间长河中延续数世纪? 《Europa Universalis IV: Emperor》着重在提升扮演欧陆国家的游戏体验,我们对天主教国家增添了更深入的细节,并囊括了更具活力与互动性的神圣罗马帝国。革命好似野火般蔓延,催促那些不愿被追求改革的狂热呼声扫离历史舞台的王国采取行动。旧的游戏机制已重新调整,在我们重新绘制的大陆地图上也有全新选项供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