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俱乐部物语
足球队运营游戏。 通过球员的引进、培养,打造世界第一的豪华俱乐部吧。 主场周围可以建设“产品商店”“温泉”“最新健身馆”等设施,这有助于培养球员和增加球迷。 获得更多的赞助商,打造最强的足球俱乐部称霸世界联赛吧! 用您的手打造豪华俱乐部的黄金时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