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梦境
沉睡, 死亡, 惊醒。如此循环。 【层层梦境】是一款在清醒与梦境中循环游玩的Roguelike动作游戏。夜晚降临时,你将坠入潜意识中,对抗梦魇。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你会遇到各类特殊的物品、能力、以及挑战。而在白昼时,你可以探索红港区、结识形形色色的人、提升自己,以挑战愈发强大的梦境。 玩家将扮演卡西迪,进入她的潜意识,体验她那些不断循环超现实噩梦,努力将她从黑暗的命运中拯救出来。 特色 在噩梦中前进,让永久死亡成为你的盟友。 使用理性之力来操纵元素,在空间中穿梭,就连时间也可以随心所欲。 去和那些代表孤立,恐惧,消极和丧失的boss们斗争。 升级大量的超现实物品并发现强大的工艺品。 体验卡西迪的现实生活,揭开其故事的神秘面纱。 掌握深度的战斗系统​ 丰富多样的战斗系统丰富了游戏技巧。利用敏锐的定位、精确的时间和快速的反应,用各种各样的战斗选择打败对手。 《层层梦境》中的每一种武器都是独一无二的,比如撕裂你的噩梦之土,用溜溜球打敌人的脸。你将有无数的方法来完成战斗。 《层层梦境》中的敌人和boss是卡西迪消极情绪之最的代表。击败这些致命的敌人,清除她周围的黑暗瘴气。 征服噩梦​ 在这片美丽萦绕梦境中冒险,挖掘未知的秘密,发现各种物品和能力,了解卡西迪的故事。每一次的跑关都能将你带来一个独特的世界去探索,每一个梦境都是对卡西迪在现实世界中的回忆和经历的窥视。 体验卡西迪的现实生活,与她周围的人建立友谊。用他们的希望和记忆赋予卡西迪力量,驱散她噩梦中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