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猎鹰战纪 》融合了轻松的建造元素、宏大的战略和探索。在这里,和平建设与空中征服并存,自由选择悠闲地构建城邦,或是驾驶飞艇和战鹰展开史诗般的战役。您的选择,决定了一切。 开发者寄语: 我们致力于不断尝试和进化,创造一款新颖有趣的游戏。《堡垒:猎鹰战纪》将随着每一次更新不断演进,这些更新都将基于玩家的反馈。诚挚欢迎玩家们在游戏的讨论版和社区留下的各种建议和意见,无论是正面或负面的评论,都是我们继续开发和改进的动力! 故事背景: 您将掌管乌尔斯大陆最后的自由人,肩负重建家园的艰巨使命。在这片不容任何人征服的险恶世界里,您将通过一座座高塔、一堵堵城墙,在陡峭的悬崖和凶险的海域中艰难地开辟属于自己的领地。 每一块土地的开垦,每一面城墙的建造,都是对这片严酷世界的挑战和反抗。 游戏目标: 设计令人惊叹的海上堡垒定居点! 通过发展不同阵营的人口,推进其"灵魂树"进度。 解锁独特的指挥官、舰长,获得新的舰船、单位和能力。 属于您的游戏模式: 探索 - 在广阔的乌尔斯大陆构建您的文明。收集资源、创建贸易路线、与分散在海域的其他阵营进行谈判和冲突。在外交与战争之间寻找平衡,逐步壮大您的定居点。 自由建造 - 享受一个舒适的创造空间。没有冲突和挑战,您可以自由勾勒和试验,不受资源限制,尽情建造。 全面征服 - 战争已经降临乌尔斯大陆!您或将与每个阵营为敌,外交不再是一个选择,敌对势力的袭击频率和规模将急剧上升。您将面临残酷的生存考验:单纯的建造已不足以保全,现在只有战略性防御才能让你幸存下来。 资源系统: 木材、石材和铁矿并不会被储存或计算。决定建造的唯一标准是距离,而非成本。您需要通过塔楼网络和海上贸易路线来运输资源。只有在资源网络覆盖范围内的塔楼和城墙才能免费升级和建造。 特殊货币"分裂币": 驱动外交、军事建设、购买新地点和特殊建筑的独特货币。您可以通过人口增长、与其他阵营贸易或战斗获得。 游戏挑战: 游戏将挑战您设计和发展宏大的堡垒,通常只需建立资源贸易路线即可。随着发展,您可以邀请其他阵营的人口加入,解锁他们独特的"灵魂树"内容。 但要小心,在乌尔斯大陆,每个阵营都彼此敌视。邀请其他阵营的居民可能赢得忠诚的盟友,最终融入您的帝国,也可能导致战争! 这不仅仅是一款沙盒建造游戏,每一个选择都将带来实质性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