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学院物语2
经营“我也想去这样的学校!”这样梦想中的学校的经营模拟游戏。 设置走廊和教室,打造属于自己的名牌学校吧。 这次的作品是追加了交通工具,恋爱元素以及社团活动的升级版。 通过“球技大赛”“艺术鉴赏教室”等日常活动来成功吸引更多的学生入学吧。 到底学生们是否能够朝着自己的志愿迈进呢…… 在口袋学院中尽情享受光辉的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