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et Wisteria
化身揮舞魔法寶劍的女英雄,穿梭於不同的時空與次元,直面邪惡勢力的挑戰! 回味 80 與 90 年代的日式奇幻平台遊戲風格,扮演勇敢的女英雄 Wisteria Asagiri 踏上冒險旅程,拯救地球、上界與下界免受黑暗巫師 Maskandes 的威脅!《Violet Wisteria》是一款橫向捲軸遊戲,具有獨特的三色攻擊系統。你必須快速判斷並精準操作,根據敵人的顏色進行揮砍和刺擊,只有正確的攻擊才會造成傷害。 敵人的顏色是隨機生成的,讓你在八個精心設計的關卡中保持緊張感,每個關卡都會引領你進入一場刺激的 BOSS 戰!無論是漂浮的島嶼和寧靜的森林,還是崩毀的城市和宇宙的盡頭,你將穿梭於不同的次元,揮舞你的寶劍,為了和平與正義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