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es: Skylines - Content Creator Pack: Train Stations
《Train Stations》包含由 BadPeanut 打造的 12 个车站和 4 个交通枢纽。 无论您的城市较需要高架车站或地下车站,都能在这个扩展包中找到可满足您需求的公共交通选择,其中包括多个气派的火车站和地铁站,可让市民更有效率地抵达他们要去的地方。 现代交通网络 利用具备现代外观且可与《Sunset Harbor》和《Mass Transit》扩展包完美搭配的车站来强化您的交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