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版是你加入熱門《MX vs ATV》越野賽車系列遊戲的大好機會。 終極版包含完整遊戲、內含超過80條以上額外賽道的12款DLC,以及你最喜愛的車廠於2025年推出的所有原廠車款! 立刻以優惠價格入手此終極同捆包! 你可以藉由這款遊戲實現成為知名越野車手的夢想,並獲得來自大量粉絲和贊助商的認可與讚賞。無論是要挑戰職業模式或線上模式,都能體驗在機車、ATV和UTV上奔馳至終點線那無比刺激的體驗。 此最新版本新增了系列賽模式、雨中、雪中或夜間競賽、懸掛和調校系統大幅修改等豐富功能。 透過《Mx vs ATV Legends Ultimate Edition》釋放內在無限潛力,稱霸泥地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