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 vs ATV Legends - 2025 AMA Pro Motocross Championship
如專業車手一般在2025 AMA Pro Motocross Championship包含傳奇Loretta Lynn’s! 另外還有 18 種緊張刺激的額外賽事,包含越野賽道、花式挑戰、路線點競速,甚至還有迷你越野機車賽道! 新賽道和賽事會在 2025 年的 8 月至 10 月之間逐步開放。快來征服泥地競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