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主爭鋒
徵收稅款,收集資源。 控制食物,分配工作。 鑄造武器,召集大軍。 築起雄城,徵伐四方。 塑農夫為騎士,又或當成炮灰...但是君王呀,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也許一張倒楣的事件卡,就能讓您的王國付之一炬... 隨時準備拓展疆土,或是守國社稷! 與其他領主的關係往往捉摸不定,唯有軍隊才是永恆。 建立起攻守平衡的大軍,使用卡牌技能係統進一步強化他們,並最終與您的敵人在這充滿戰術性和回合製沙場上見分曉! 除了單人戰役模式之外,領主爭鋒還包含了紮實的多人遊戲模式。 特殊人物和假情報系統讓一場快速遊戲就足以讓幾位好友明爭暗鬥,絞盡腦汁。 敗者為寇,勝者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