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的大逃亡
各就各位,預備,溜啦!快來跟佩妮跟溜溜一起暢玩這款充滿創新玩法的動感3D平台遊戲!秀出你的看家本領,使出讓人目不暇給的連續技,讓佩妮和溜溜以完美表現逃出生天。在《佩妮的大逃亡》中與這對活力四射的搭檔一起大放異彩吧。 佩妮是懷抱遠大夢想的街頭藝人;對於怎樣才能成爲明星,她有自己的看法!艾迪大帝公開徵選新的宮廷藝人時,佩妮捲入了一場她畢生難忘的試鏡中。與宇宙弦的奇妙相遇,讓佩妮的溜溜球變成了貪吃零食、老是想搞破壞的生物!利用溜溜來幫佩妮洗刷罪名,逃離大帝的企鵝大軍,並解開宇宙弦的奧秘。 闖進馬卡龍螢光世界,在這裡展開爬上爬下的逃亡!在易玩難精的挑戰中發現你真正的明星之力。《佩妮的大逃亡》是Evening Star的首款遊戲。 主要特點: 遛狗:溜溜的貪吃會為你帶來更大獎勵,獲得零食升級道具!你能用美味零食讓溜溜暫時變身,賦予它提高移動速度,保護佩妮不受傷害等各式各樣的能力! 探索世界:逃離艾迪大帝的企鵝大軍,牠們會在整座星球上對你窮追不捨!這些行動笨拙、不會飛的鳥在大廳巡邏,還會穿牆而來,不惜一切代價想抓住你!一路上幫助友好的居民,利用各種地形逃避追捕者。 安可舞台:多種遊戲模式,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在故事模式中秀出讓人目不暇給的連續技,提高得分乘數。在時間挑戰模式中挑戰終極競速破關,稱霸排行榜。兌換代幣來獲得獎勵道具、秘密關卡和更多可解鎖的額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