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II A Final Game of Tarot (Xbox One)
你能和死神玩多久? 死亡終將降臨每個人,而現在輪到你了——但你沒想到的是,它竟然想要讀取你的未來。正確地打出牌,保持你的業力平衡,越接近零越好。在這款 Roguelike 遊戲中,嘗試獲得你能達到的最高分吧! 有效利用卡牌之間的數值關係和它們的位置,使最終的總和盡可能接近零。如果你打得好,就會獲得金幣,用來購買能改變棋盤上卡牌的魔法硬幣。聰明地管理這些資源,盡量走得更遠——但要小心 RNGesus。 XIII: A Final Game of Tarot With Death 是一款輕鬆休閒的遊戲,可以讓你沉迷幾個小時——特別適合熱愛高分挑戰的玩家。與朋友一較高下,努力生存下去,直到達到你的極限! 80小時?不!這是一款簡短而簡單的遊戲,但卻非常有趣。對於那些想要特殊挑戰的玩家,它能帶來更多樂趣——突破塔羅的極限,戰勝第23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