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配我的貓
想像一個紙板箱。它的形狀適合一到兩隻毛茸茸的貓科動物嗎?五個呢?二十個呢? 裝配我的貓 為您提供了許多可愛的小貓,它們都希望坐在它們認為合適的地方。話雖如此,我們的空間已經不多了,我們正在認真尋找貓召集人。如果您能抽出一兩分鐘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將不勝感激。 他們每個人都經過訓練,裝備精良,可以進行一些空間管理--拿起它們,並在你認為合適的時候旋轉它們。 正如您所知,有些盒子可能帶有毛線球或整個貓舍——但這並不能阻止那些活潑的小貓試圖進入。 測試你的技能,向世界展示放牧貓是樂趣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