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umble Fish - Complete Pack
此捆綁包包含《The Rumble Fish +》和《The Rumble Fish 2》 主遊戲,以及《The Rumble Fish 2》 3種追加角色DLC。相同內容的DLC也能分別單獨購買,請留意避免重複購買商品。 這是一款由 Dimps 開發並於 2005 年推出的傳奇格鬥街機遊戲。因為有著 S.M.A 所驅動的流暢視覺效果,以及雙計量表系統所帶來的高端戰術玩法而風靡不已。再加上現代的全新特色,讓這款遊戲更容易遊玩。 故事 20 世紀末... 一場大型的自然災害襲向了某個國家的東部。毀滅了經濟區域,導致大量生命消逝。 21 世紀初,企業集團「探索核心」,通稱為「探索」,開始重建東部區域。為了重建此地,大量引入了大規模的首都及劃世代的科技。摩天大樓讓原本的高樓相形見絀,並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購物中心和娛樂設施。這是新世紀誕生的象徵。也就是高級區。 而現在,在未開發的西方街區中,有個被稱作貧民窟的地區... Additional Characters: - Greed 非法格鬥組織法勒幫的殘存者。他在受到探索核心的前會長布萊德邀請後,便參加了上一屆的 F.F.S。他非常愛挑戰強大的對手,在這屆的大賽中,他只會在自己認為是高手的人面前現身。 - Hazama 雖然他曾是前會長布萊德的助理,但實際則握有探索核心的實權。他在布萊德退休後接任主席一職,表面上支持新會長碧翠絲,但暗地裡則為了取得更多力量而活躍行動。 - Beatrice 探索核心前會長的孫女。她在前會長退休後接任了會長一職,是個冰山美人。她相當擅長利用自身鐵壁般的防禦力,隨後對敵人施展強力連招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