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umble Fish 2 Additional Character - Greed
非法格鬥組織法勒幫的殘存者。他在受到探索核心的前會長布萊德邀請後,便參加了上一屆的 F.F.S。他非常愛挑戰強大的對手,在這屆的大賽中,他只會在自己認為是高手的人面前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