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sa's Path
在這款休閒推箱解謎遊戲中,幫貓咪把她的玩具好好歸位! 快來認識這隻有著怪癖的貓咪 Sissa!她是隻守規矩的好貓貓,她在玩自己的毛球時,總要把毛球推過地板,放到正確的位置。《Sissa's Path》是一款推箱解謎遊戲,以可愛又多彩的的 3D 風格呈現,扮演 Sissa 將玩具在地上推來推去。 當所有毛球都被推到白色圓磚上,就能完成關卡,又會有另一關更加複雜的純手工精製關卡在等著挑戰 Sissa 的推玩具技術。你能幫助她好好整理玩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