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 LAND
※本商品尚有其他版本,請勿重複購買。 ■預購特典: 【機器自訂色彩組合(3種)】 能將所有可變更色彩的機器,換上特別的顏色喔。 ※在斯琵諾鎮的「塗裝店」開幕後,就可變更色彩。 ※特典有可能於日後發布。 乾枯沙漠世界的救星,居然是壞壞又純真的惡魔! 由《七龍珠》作者鳥山明打造,充滿驚奇魅力的世界。 駕駛多樣機器,在廣大原野上冒險的動作RPG。 沙漠世界──沙漠樂園,是妖怪與人類都飽受水資源不足之苦的嚴酷世界。 正義感強烈的保安官拉歐,為了消除水資源不足的困境,前去尋找幫手。 但他所找的協助對象,卻是世界最令人恐懼存在──惡魔。 就這樣,拉歐與惡魔王子貝爾傑布,以及跟班的妖怪西夫一起出發冒險。 目的是找出存在於沙漠某處的「夢幻之泉」! ■多樣化的機器動作 貝爾傑布所操作的機器,有射擊、近距離攻擊等特殊的戰鬥風格, 也能夠自行改裝機器零件,來變化攻擊的種類。 例如有著強力主砲的「戰車」、能在沙漠奔馳的「機車」,以及能登高的「跳躍機器」等等, 操作多樣的機器,徹底踏遍SAND LAND的世界吧! ■自訂出專屬於你的機器 冒險途中能獲得高達數百種的機器零件。 包含主武器、副武器、引擎、懸吊系統等等,都能依照自己喜好來自訂機器。 還能再加上色彩與貼紙組合,打造出專屬的原創機器喔! ■沙漠樂園的盡頭── 貝爾傑布等人為了找出「夢幻之泉」,將「斯琵諾鎮」當作冒險據點。 只要完成妖怪與人類的委託,增加「斯琵諾鎮」的移居者來發展據點, 就能獲得新機器設計圖,以及開發/強化機器零件喔。 帶上自訂機器離開沙漠樂園,前往故事引領的全新舞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