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I. Baseball 21
玩出你的風格。名留千古並開創新時代。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LB) 的世界在 R.B.I. Baseball 21 等著你。R.B.I. 是一款快節奏、容易上手的棒球特許授權遊戲,非常適合任何想要立刻遊玩的人,而且 R.B.I. Baseball 21 帶來了全新功能,其中包括創建選手、轉播評論、身歷其境的當日時間、以及精采絕倫的視覺改良。開始上場、擊出全壘打,並在 R.B.I. Baseball 21 中帶領你的球團走向世界大賽冠軍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