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thrown
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得到帶有魔力的遠古寶物「奪魂冠冕」的君主。而你將藉助這股力量,在危險遍佈的荒野建立自己的王國,並對抗在這個大地上四處遊蕩的突變怪物和土匪。 玩家可藉由建造、蒐集資源、耕耘農地等,將原本稍具雛形的領土,逐漸發展成國威遠大且能自給自足的王國。隨著你聲名遠播,慕名而來的人們與日俱增——不過,其中卻隱藏著想推翻篡位的有心人士,而且那個人可能就是你的朋友(遊戲中最多可與六人合作)。 隨心所欲建造 從零開始建造王國,讓荒蕪大地蛻變成繁榮樂土。決定建築物位置,然後管理人民,讓他們幫助你將一切工作自動化!有沒有哪裡的建設看了很礙眼?只要拿起來扔到別處就行了! 什麼都能舉起 你可以將整棵樹扔給鋸木廠以製作木板,或是拿著鋸木廠走遍整座森林,沿路砍伐蒐集樹木!有了冠冕的強大力量,蒐集資源變得既有趣又簡單。或者,你的周圍有著太多敵人窺伺。這時可以拿起怪物巢穴往土匪大本營旁邊一放,讓他們彼此殘殺(還能贏得免費戰利品!)。 宛如動畫主角的精彩戰鬥 村民被突變怪物吃了嗎?你可以用時速一百公里的速度,飛快橫越湖泊拯救他們!遭到躲藏山上的惡徒射傷?你可以像直升機一樣旋轉飛起,從高空快速向下攻擊敵人,一舉殲滅! 面對四季挑戰 妥善管理資源和物資,並保存足夠的食物,以渡過漫漫長冬。在等待播種的農作物成長茁壯之際,捍衛自己的農地(還有佃農)不受飢腸轆轆的突變怪物攻擊。遷離污染嚴重的製造廠,以免自己的土地成為一片荒蕪。最後,記得要讓人民滿意開心,否則他們將背離而去,成為亡命之徒! 與好友們同樂 《Overthrown》可以離線進行單人遊戲,或者與朋友組隊線上合作同樂,最多可以六人一隊!只不過......別忘了,能戴上王冠的只有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