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Legends 豪華版
使用豪華版高舉起你的旗幟,其中包含六款額外的遊戲內外觀:推出時將包括一個英雄、四個坐騎和一個額外的坐騎外觀。 豬布林的地獄腐化正在整個主世界蔓延,燒毀了它所接觸的一切。你是保護這片溫柔土地的英雄嗎?規劃你的策略,在史詩級的戰鬥中面對豬布林。但要注意,牠們總是會反擊。白天攻佔豬布林基地,黃昏後保衛你的盟友。探索充滿寶藏和危險的鬱鬱蔥蔥的生態域,結識新好友,並與熟悉的生物團聚。有亞萊在你身邊,剩下要做的就是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