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DEMO
此為《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的體驗版。 在體驗版中,可從遊戲開頭遊玩至「CHAPTER 2 遼闊的世界」結束為止。 只要不進入「CHAPTER 2 遼闊的世界」最後抵達的坑道「祕銀礦山」,即可返回前一個區域繼續遊玩。 體驗版的儲存資料可直接繼承至正式版。此外,若已建立體驗版的儲存資料,則可於正式版的儲存資料中領取「咕波幸運符&冒險道具組」。 ※若先建立了正式版的儲存資料,將無法繼承體驗版的儲存資料,但仍可於正式版的儲存資料中領取「咕波幸運符&冒險道具組」。 ※體驗版無法獲得成就,但若將體驗版的儲存資料繼承至正式版,將依據遊戲進度於正式版中獲得特定成就。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介紹】 克勞德一行人脫離魔晄都市米德加,跨越了命運之牆,邁入未知荒野的旅程。在具備形形色色面貌的遼闊世界中,騎乘陸行鳥馳騁在草原上、隨心所欲地巡遊探索點,展開一段全新的故事。 ※本作品為1997年上市的『FINAL FANTASY VII』(原作)之重製版。 以原作中直到「忘卻之都」為止的劇情做基礎,再加入全新原創內容, 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專案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