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5
FIFA 15》以驚人的細膩度逼真呈現足球風采,讓球迷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足球的強烈情緒。透過「動態球賽呈現」,見識宛如球賽日般的觀眾熱烈唱頌與喝采,並且聆聽引導球迷的評論員陳述比賽來龍去脈。球場上的全部22位球員更首次與「情緒智慧」做連結 – 現在,球員會依照情境向對手及隊友作出反應,並且相應於球賽的記述。「次世代視效」讓球迷來到有著綠油油草皮的「生動球場」,並隨著比賽的進行飆汗與流淚。「寫實球員視效」讓球員精實健壯並忠於他們的真實本尊。「球員控制」拉高了球員動作的反應性,讓球員在控球時有更多控制力與個人特色,並且使「一對一纏鬥」帶來超越既往的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