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M3A1 Squad Bundle
此游戏包内含: - 一支由6名4级乘员组成的小队,包括一名高级装甲运兵车驾驶员 - 一辆高级M3A1装甲运兵车 - 200黄金 M3A1是一款二战期间使用的半履带装甲运兵车。其最初是根据租借法案向苏联交付的,凭借出色的运载能力和高通过性获得了乘员的一致好评。该车型上装备了载弹量为2,200发子弹的12.7毫米M2HB机枪,装弹时间为12秒。M3A1的最大速度为73公里/小时,可在运送师级单位前往作战位置时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其配备有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每分钟3,000转时功率为148马力,使其能够良好适应瞬息万变的战场环境。 - 装甲运兵车可作为全队的移动集合点。 - 玩家可自行为单个小队士兵选择武器。 - 可用于运输友军小队士兵。M3A1的总装载能力为19名士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