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es of the End: Enhanced Edition
啟程前往影響一生的旅程 化身為強大的殘印者「琳恩」,她與生俱來就能施展古魔法。琳恩的兄弟遭到極權帝國的捕捉,戰爭更無情地威脅著她的家園。她必須挺身而出,保護她的家人與同胞。 亞伯蘭這位資深學者有著陰暗的過往。在他加入隊伍後,琳恩踏上了一段會考驗他們的新羈絆、揭開隱藏秘密的旅程,並在這瀕臨崩潰的世界中,一同去發掘掌握力量的真正意義為何。 充滿美麗與衝突的破碎世界 《Echoes of the End》的靈感來自冰島那片未被馴服的壯麗地景。跨越冰川、火山深處和被遺忘的遺跡,魔法與機械在這些地方交織融合。探索充滿著怪物、秘密,以及失落聖物的精美世界。 精通劍術與魔法戰鬥 在近戰武器與毀滅魔法之間流暢切換。你可以橫掃戰場上的敵人,或是吸取他們的生命納為己用。與亞伯蘭一同戰鬥,他會使用技能打出破口。善加利用就可以造成致命追擊。 平台與謎題:不斷進化的冒險 從逆轉時間的痕跡到改變重力的法則,每個章節都會帶來獨特的旅程與謎題機關。在美不勝收的世界中,利用跳躍、衝刺和二段跳四處穿梭,旅途中還能獲得各式各樣的位移技能。 自訂、進化、精通你的力量 透過超過 40 種升級、13 種造型和 20 種聖物形塑琳恩的技能,改變你的戰鬥方式。調整戰鬥流派來面對各種挑戰,或是精通單一風格,用自己的方式征服世界。 依玩家意見回饋打造 《Echoes of the End: Enhanced Edition》是在初版遊戲發行後,根據玩家回饋所推出的免費更新內容,幾乎重新調整了遊戲的每一個面相,更加入全新功能。精彩重點: - 戰鬥系統與動畫翻新 - 全新裝備系統,帶來 13 個可解鎖的造型與聖物,供玩家自訂流派使用 - 新遊戲+ - 重製開場,並加快遊戲前期進度 - 改善移動、控制和整體表現 每次改動都是由我們與社群的對話所形塑,以確保我們推出的是目前最完善的《Echoes of the End》版本。 希望你能在這個改善後的伊瑪世界享受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