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s Lair
長久以來深受玩家喜愛的大型機台遊戲 Dragon's Lair,現在在您舒適的客廳裡也玩得到囉!這個完全模擬大型機台遊戲的版本包含您過去欣賞的所有原始場景,而且還完全支援 Kinect,讓您能夠親自展現揮舞 Dirk 的寶劍的高超技術。這個終極的版本還包含虛擬人偶項目和玩家圖示等贈品,甚至還有完整的觀賞模式,可讓您輕鬆地欣賞 Don Bluth 創作的驚人動畫作品。您將在 Dragon's Lair 中扮演英勇的 Dirk the Daring。他是一位果敢的騎士,即將要進行把美麗公主從邪惡龍族手中救出來的任務!您將設法穿過邪惡巫師的城堡,但巫師已經在城堡佈下了危險的怪物和阻礙,準備要阻止您!冒險家,繼續前進吧,您的任務在等著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