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 Blade II: Bannerlord
號角響起,渡鴉齊聚,一個帝國因內戰分裂,邊界的新王國因而崛起。拿起長劍,披上戰甲,召集部下,策馬出征,在卡拉迪亞的戰場上贏得榮耀。 在結合策略及動作 RPG 遊戲的虛構黑暗時代沙盒中,展開史詩冒險旅程。 建立並發展個人專屬角色,召集同伴,並使用外交、貿易和骯髒手段取得優勢,試著讓您成立的部族躋身貴族排行。 使用多元的指揮系統,以及以技能為基礎的直觀定向戰鬥系統,在大型即時戰鬥和攻城戰中,召集軍隊、指揮調度,並與他們共同奮戰。 本作為廣受好評的《Mount & Blade: Warband》前傳,探索廣大無邊、令人回味無窮的卡拉迪亞大陸,開拓您專屬的王國或捍衛他人的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