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CHARGE Unboxed
幫助麥克斯阿莫中士擊敗敗德少校,守住HYPERCORE! 曾經,一系列古老的可動公仔創造了一種神奇的能量來源,它能讓人類保有心愛玩具的童年回憶。這種古老的能量來源也被稱為HYPERCORE。 HYPERCORE內保存著我們與心愛玩具之間的寶貴回憶。如果敗德少校摧毀它,這些回憶將永遠消失。用盡一切手段保護HYPERCORE,否則我們珍愛的玩具將化為只能追憶的失落寶藏! 《HYPERCHARGE》是一款人人夢寐以求的可動公仔射擊遊戲,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視角任君選擇!召集好友,完成目標,在武裝玩具一波接一波的攻擊中保護HYPERCORE,並在劇情戰役中協力擊敗敗德少校! 與好友聯手出擊 組隊合作,保護HYPERCORE。召集好友,跳出包裝盒,準備好與經典玩具大戰三百回合。搜尋武器、資源和隱藏的祕密,為每波攻擊做好準備。 單人玩家可離線遊玩 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線上遊玩。《HYPERCHARGE》支援離線、分割畫面和本機遊玩。獨自遊玩時可以推進進度並解鎖遊戲內所有物品。 玩家機器人 找不到同伴一起玩?別擔心,單人玩家的煩惱我們聽見了。玩家機器人會聽從你的指令、收集資源,甚至是幫助你建造防禦工事。 解鎖可動公仔 《HYPERCHARGE》中有上百種可解鎖物品,所有物品均可在遊戲中免費取得。 玩家對戰模式 與其他可動公仔正面交鋒,爭奪計分榜首位!經典PVP模式包含死鬥、團隊死鬥、電池爭奪、感染和山丘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