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xolotl: Together
有多可愛,就有多致命。這款獨一無二的俯視角Roguelike射擊遊戲的主角是一群會使用AK的美西蠑螈。在動物王國中轟出一條血路,體驗各種威力十足的槍械和強效增益,甚至還能培養出一支好戰的蠑螈寶寶大軍。 儘管看起來十分可愛,但蠑螈的戰鬥力可不容小覷。他們會射殺可能阻止他們尋找下一餐美食的一切。在不同的生態群落間轟出一條血路,攻克隨機生成的地圖並消滅各關最後的殘暴頭目。 找到蠑螈卵,孵化強壯的新蠑螈幼崽,把他們培養成高度專業的小小殺手。烹調永久提升屬性的美食,幫蠑螈幼崽加大火力。不擇手段,通通吃光,勢不可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