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Sight
《ANOTHER SIGHT》是一款蒸汽龐克風格的超現實奇幻冒險遊戲,故事發生在維多利亞時代末期的 1899 年倫敦。《ANOTHER SIGHT》著力於文化背景與角色塑造,以兩名主角之間的情感發展為中心展開故事。凱特是充滿活力與勇氣的少女,在探索隧道時碰到坍方意外而不幸失明,與霍奇這隻神秘的虎斑貓在一片漆黑的倫敦地下工地相遇。一人一貓就此踏上一場意想不到的冒險之旅,凱特也越來越依賴霍奇這個不可或缺的同伴。 凱特與霍奇時而同行時而分開,逐步探索超現實的奇幻世界,各自發揮獨特的才能,克服險阻並解開重重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