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籃球與亂鬥同捆包
2026/2/20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6/7/9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2K籃球與亂鬥同捆包》讓你用優惠價格同時玩到兩款街機風動作遊戲,盡情享受灌籃與打鬥的樂趣! 《WWE 2K殺戮戰場》豪華版 用你喜愛的WWE超級巨星和傳奇巨星,例如Stone Cold Steve Austin、The Rock以及Ronda Rousey,在各種新奇的互動環境中使用眾多招式、特殊能力和絕招激烈拼鬥。豪華版包含每位超級巨星的三種版本,以及可用來解更多超級巨星和傳奇巨星的額外1100金幣,外加特典角色Edge。 《NBA 2K熱血街球場2》 酣暢淋漓的NBA街機體驗回來啦!這款熱門力作的續作讓街頭籃球的樂趣更上層樓!不但收錄了由現役和退役球員組成的陣容,還有專屬伺服器帶來的更棒線上配對機制。除此之外更有四人連線對戰、三分球大賽、全新街頭籃球場、自訂對戰以及更多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