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之戰》
外星入侵者大舉進入北韓列島,讓原本的救援任務演變成一場全新戰爭的戰場。 裝備上威力強大的奈米生化服,隱形潛伏靠近敵人的巡邏隊,或是爆發您的強大力量摧毀車輛。 敵人由先進的 AI 所控制,所以遊玩時請明智行事。 一次錯誤行動就可能導致您的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