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xis Unseen
《The Axis Unseen》是一款重金屬恐怖遊戲,由《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和《異塵餘生》的開發人員製作。 在神秘的開放世界中獵殺古代民間傳說中的噩夢怪物,收集牠們增強的感官力量並探索元素弓箭。 當心,就算是獵人也會被獵殺。 獵殺並追蹤民間傳說中的怪物 獵殺民間傳說中的怪物。追蹤牠們的足印和血跡。注意風向,這樣你接近時,牠們就聞不到你的味道。 原始金屬配樂 《The Axis Unseen》收錄了 Clifford Meyer 的原創音樂,他曾是傳奇後金屬樂隊 ISIS 和 Red Sparowes 的成員。配樂是獨特的重金屬和原始樂器融合曲風。音樂會根據遊戲中劇情動態調整。有時會是氛圍曲風,有時會是強烈金屬樂。 強化您的感官 使用生物力量提昇你的感官。查看氣味粒子。感受他們足跡留下的溫度。觀察人類從未見過的顏色。 獨特的箭矢類型 你的弓和箭可讓你存活下來。升級你的弓,或甚至找出不同的箭矢類型,如火、控制風或扭曲時間的箭矢。嘗試看看箭矢相互作用的效果,例如風箭 可讓火勢傳播得更快。 揭開獵人的秘密 瞭解之前獵人的下落,檢查他們的日記和圖紙看看他們發現了什麼秘密。這個世界從何而來?你要如何阻止這些生物逃到你的世界? 《The Axis Unseen》由 Nate Purkeypile 開發。Nate Purkeypile 製作遊戲的經驗已超過了 18 年,曾製作過《上古卷軸 5:無界天際》、《異塵餘生 3/4/76》、《星空》,《銀河戰士 Prime 3 墮落》和《吸血萊恩 2》等遊戲。他是《異塵餘生 76》的首席美術師,也是《異塵餘生 3》 DLC 眺望角的聯合首席/首席美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