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詭計:受詛咒的船員
啊嗬,該死的海盜! 暗影詭計:受詛咒的船員是一款全新的秘密戰略遊戲,遊戲設定於一個海盜黃金年代的架空歷史小說中。失落靈魂的詛咒出沒於被稱作失落的加勒比海,這是一個大家所熟知的島鏈,加勒比海地區是被審判的恐怖力量控制著。人們輕視任何一切超自然的事物,使用靈魂吞噬火焰來追捕像你一樣受咒詛的海盜! 召集你這組受詛咒的海盜成員: 與受詛咒的海盜阿飛一同展開一趟旅程、尋找傳說中的黑珍珠號來復活一班屬於你的受詛咒船員。在八個船員中,每一個都有獨自的個性,也有不同的超自然力量。用嘉樂的魔法大砲把朋友或敵人打飛上天,拋下莫庫里先生的靈魂錨來打開魔法通道、或是橫越時空,再用阿飛的魔法劍偷襲敵人。 智取你的敵人: 計畫史詩般等級的掠奪、打撈超自然力量的神祕寶藏來對抗審判的軍團。滲透敵人的堡壘。 潛行至敵人後方。謹慎地設定好戰略,再善用組員不同的魔法來打倒各式各樣的敵人。若你的計劃一步一步完美呈現落實時,覺得自己神機妙算太厲害! 你的船,你的家: 加入紅瑪莉號,這是一艘載有活人的鬼船。上船後,計畫你下趟冒險旅程、抑或是趁你的船員享受死後世界時,與他們一同消磨好時光。認識這些在失落的加勒比海裡的傳奇受詛咒海盜。隨著每個角色任務,你會開始認識他們的背景故事、了解他們的為人,以及是甚麼讓他們走上這趟受詛咒的旅程。 探索這失落的加勒比海: 在失落的加勒比海中,來到許許多多、充滿異國風情的島嶼。從瀰漫著受詛咒靈魂魔法的地方,到熱帶海灘以及充滿活力的海盜貧民窟:每個島嶼都是個獨一無二、手作的沙盒,裡面都有冒險旅程在等著你喔。 按照自己的方法來玩: 每項任務開始之前,你可以自由選擇組員。善用他們不同的能力以發掘新戰略來對付審判的軍隊。每座島嶼的進出口都要詳加規劃,依照自己的風格決定是要隱密出動或是迎頭痛擊,記得善用不同的環境營造出對自己有利的優勢。這是你的天地,可以不受限制大膽嘗試! 操控時間與實驗: 你的鬼船擁有強大的操控時間魔法,這都是你可以使用技能。使用時間暫停,你可以仔細思考戰略選擇,也可以安排多個角色動作。捕捉每個稍縱即逝的時刻,萬一情況不妙還可以隨時回去。遊戲中每時每刻,你都可以改變你的方法與戰略、發掘專屬於你的解決方案---一切都依照你的步調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