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皇后
你唯吾獨尊,號令天下,定奪萬民悲喜,統一國之權。 你看似擁有一切,內心卻盡是虛無。 你是朱國德高望重的帝王,尊號為弘。身為朱國最尊貴的人,你卻經歷著莫大的痛苦。在親歷你的母後,也就是上一任君主的離世後,你最深愛的皇后也不幸薨逝。 不堪內心的痛苦折磨,你選擇召喚妖怪尋求協助。這群禁忌生物來自遙遠的北方,它們危險強大,喜歡攫取人類的靈魂。它們將會協助你解決王國困境,服從你的意志,為你的子民謀取福祉。 不過切記,你不是這個世上唯一的統治者,在朱國走向繁榮發展的過程中,如何平衡子民需求與他國交易將是你不可避免的難題。當帝國發展到了頂峰,你還將面臨新的選擇:繼續帶領自己的國家與子民走向更昌盛的未來,還是利用妖怪的力量,獻祭整個帝國以此復活心愛的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