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之星:旗艦版
利用《雲霄飛車之星:旗艦版》打造出終極雲霄飛車遊樂園!內含備受喜愛的主遊戲,以及七個超棒的可下載內容套件,這些套件將為主遊戲帶來額外 35 種遊樂設施、超過 450 個新設計圖,還有上千種新景物零件。利用經典景點沉浸於懷舊氣氛、設計電影般的特技表演、打造陰森的新區域,還有更多樂趣等你來體驗... 內含 雲霄飛車之星:遊戲主機版:打造你的雲霄飛車遊樂園帝國,為遊客們帶來驚喜、歡樂和刺激。 豪華遊樂設施組合:包含 9 種新遊樂設施,靈感源自世界各地最具代表性的露天遊樂場和主題樂園。 經典遊樂設施組合:包含 9 種新遊樂設施和 1 種改版遊樂設施,從直入雲霄的雲霄飛車到優雅的纜車吊籃,全都囊括其中。 世界博覽會套件:靈感來自 10 個美麗國家的絕美主題,還有 2 種新雲霄飛車和 1 種新遊樂設施。 冒險套件:在這個叢林主題的冒險中體驗礦車遊樂設施、乘船航行以及更多功能。 片場套件:利用驚人特技和好萊塢般的道具,讓強檔鉅片的場景生動地躍出大銀幕。 經典套件:利用奢華的維多利亞風格景點和裝飾營造復古氛圍。 陰森套件:利用 2 種新的黑暗遊樂設施、可怕的景物和鬼魅般的吉祥物來考驗遊客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