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聯合力量
透過這個《戰車世界:現代裝甲》與《戰艦世界:傳奇》組合包的精選道具,讓您在陸上和海上都能展開戰鬥! 《戰艦世界:傳奇》內容: - 法國 II 階加值驅逐艦 En. Gabolde - 12x「紅色聖誕老人」迷彩 - 12x 稀有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戰車世界:現代裝甲》內容: - 英國 V 階加值重型戰車 Excelsior - 3x Tanksmas 快樂!標語 - 3x 雪花標誌 如果港口中已經擁有 En. Gabolde,您將會獲得 1,5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已經擁有 Excelsior?別擔心 — 您將會獲得 6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戰艦世界:傳奇》的艦艇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加成器和迷彩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所有《戰車世界:現代裝甲》加值車輛都隨附專屬車庫車位,以及標準與加值彈藥組合。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