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缺宇宙:塔防
她無處可尋,他是唯一能救她的人。 轟隆隆! 爆炸摧毀了整個宇宙。 甚至有人會說它……壞掉了。 羅科在一群科學家的幫助下需要保護他的船免受襲擊。 制定戰略 在這款獨特的塔防遊戲中幫助 Roco 達到目標並摧毀敵人的海浪。 你的大腦是你最大的武器。 決定在哪裡著陸以及如何擺脫敵人的控制。 大量的好東西 阻擋所有路徑或引導怪物沿著長長的火線前進。 找出最適合您獨特遊戲風格的塔和障礙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