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缺宇宙:塔防 + 笨拙猛衝
[殘缺宇宙:塔防] 她無處可尋,而他是唯一能救她的人。 砰! 爆炸摧毀了整個宇宙。 甚至有人會說它……壞了。 羅科在一群烏合之眾的科學家的幫助下需要保護他的船免受即將到來的攻擊。 運籌帷幄 在這款獨特的塔防遊戲中幫助 Roco 達成目標並摧毀敵人的一波又一波。 你的大腦是你最大的武器。 決定降落地點以及如何從敵人手中殺出一條血路。 大量的好東西 阻擋所有路徑或引導怪物沿著長長的火線前進。 找出最適合您獨特遊戲風格的塔和障礙。 [網路協定] android G0X6的所有生命過程都已關閉。帶他回來的唯一方法是破解他的安全系統並手動啟動恢復協議。但這是一個難題……到目前為止,即使是最大的公司也沒有完成這一挑戰。 您可以拯救您的朋友,並證明自己是這個無法無天的城市中最好的黑客嗎? 網路協定 是一款在Cyber​​punk場景中設置的街機益智遊戲,具有強大而動態的遊戲玩法。如果您想測試自己的邏輯技巧和反射能力,那麼您會喜歡復古風格和良好的活力音樂,只需抓住遊戲手柄即可。 您能期待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