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自由浪潮
此組合包裡頭擁有您用來慶祝 7 月 4 日所需的一切:加值帳號天數;「紅、白、藍」迷彩;以及美國 IV 階 Texas 加值主力艦,您可以暢玩 14 天! 此組合包包含: 暢玩 14 天美國 IV 階 Texas 加值主力艦 4 天加值帳號 4x 「紅、白、藍」迷彩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