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 艦長必需品
透過每位艦長在戰鬥中都會用到的必需品來制霸公海! 此組合包包含: - 2 天加值帳號 - 7x「紅、白、藍」迷彩 - 7x 稀有的戰鬥加成器 - 7x 稀有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 59,000 指揮官經驗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此外,請注意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