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群島:古代與現代 - 組合包 - Puzzle Islands: Ancient & Modern - Bundle
穿越時空,體驗兩種獨特的島嶼拼圖遊戲!在 Dolmenjord - Viking Islands (多爾門約德 - 維京群島) 中,根據邏輯擺放規則整理維京村莊,幫助定居者擴展領地。在 Island Cities (島嶼城市) 中,像拼圖一樣交換城市方塊,享受充滿魅力的 3D 立體場景。 無計時,無壓力——享受整理島嶼、讓它們煥發生機的樂趣! 特色: 🛶 Dolmenjord - Viking Islands (多爾門約德 - 維京群島) - 透過邏輯機制整理維京村落 - 60 個關卡,橫跨 4 種不同氣候 - 休閒模式,提供提示,輕鬆享受 🏙️ Island Cities (島嶼城市) - 交換方塊,在 3D 拼圖中修復充滿活力的島嶼城鎮 - 20+ 座充滿魅力的立體島嶼 - 自由控制相機,從不同角度欣賞美景 從古代維京村落到現代都市風貌,沉浸於寧靜的拼圖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