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 敏捷守護者
入手此套組即可獲得蘇聯 II 階加值驅逐艦 Storozhevoi,具備良好的彈道表現和航速,還有大量的遊戲物品和資源! 此組合包包含: - 蘇聯 II 階加值驅逐艦 Storozhevoi - 400,000 銀幣 - 20,000 通用經驗 - 5x「勝利」迷彩 - 5x 一般的銀幣加成器 - 5x 稀有的戰鬥加成器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此外,請注意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