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蒂娜的奇幻樂園:黃金英雄盔甲包
用黃金英雄盔甲包提供的盛裝華服升級你的衣櫃!本包內含兩套可在《小蒂娜的奇幻樂園》裡套用至任何盔甲組合上的黃金盔甲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