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蒂娜的奇幻樂園
展開異想天開、驚奇萬分、滿是強大武器的史詩冒險!在這個小蒂娜創造的混亂奇幻世界中,除了有互相衝撞的子彈、魔法與刀劍,還有她那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所帶來的無數驚喜。 骰出屬於自己的多重職業英雄,踏上阻止巨龍領主倒行逆施的任務旅程,在充滿各式各樣離奇怪物和滿是戰利品的地牢中盡情掠奪、射擊、砍殺與施法。歡迎所有人穿上冒險靴子加入這場成就混亂偉業的派對! 不按牌理出牌的奇幻世界 在這個非凡的桌上遊戲世界中,小蒂娜是帶頭作亂的嚮導,引領玩家經歷不尋常的旅程。玩家將探索充滿宏偉城市、潮濕蘑菇森林、兇險堡壘等各式地點的廣大遊戲世界。 槍枝、魔法滿天飛 在超狂的第一人稱戰鬥中,用威力強大的槍枝和毀天滅地的魔法把壞蛋轟個稀爛。善用火力打倒成堆敵人,包括滿嘴垃圾話的骷髏、在路上亂跑的鯊魚,以及巨大的魔王等等。接著深入危險的地牢中探尋超棒戰利品! 組隊打倒邪魔歪道 和玩家一起上桌遊玩的,還有倔強的船長瓦倫坦以及規則至上的機器人芙列特。在玩家打倒巨龍領主的任務旅程中,還會遇到許多可愛的邊緣人物,例如帶著魯特琴的吟遊蠻人,以及專屬於你的神仙揍父。 個人化你的專屬英雄 玩家可以創造出完美英雄,這都得歸功於豐富深入的自訂選項,包括能讓玩家自由混搭六種獨特角色技能樹的多重職業系統,每種技能樹都各自有獨特的超棒能力。盡情升級、精進配點、充實武器,成為終極冒險者! 組隊遊玩混亂合作模式 玩家可以獨自享受劇情,或與至多三位好友組隊遊玩流暢的線上多人模式或本機分割畫面模式。分享寶物或搶奪閃亮戰利品 – 想怎麼玩全由你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