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Softworks角色扮演
只要在北美時間2024年3月18日前預購,即可立刻獲得匹配的寵物和座騎,發行時還可獲得額外獎勵。 一個被遺忘的魔侯重新回歸,使西部林地(West Weald)陷入混沌!探索全新區域,前往首次在《TES IV: Oblivion》登場的斯金格拉德城(Skingrad),那裡現在遭到危險的魔族邪教和瓦倫森林(Valenwood)的熱帶叢林侵擾,需要你來守護。善用全新書寫系統(Scribing)體驗前所未有的技能自訂功能,打造獨一無二的遊玩風格。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Upgrade: Gold Road》需有《The Elder Scrolls Online Standard Edition》(主遊戲)才能遊玩。 全新《Elder Scrolls》劇情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史上第一次有魔侯在泰姆瑞爾登場。連最虔誠的信徒都已經遺忘了伊瑟莉亞(Ithelia),現在她回歸了。回歸的原因是什麼?她的信徒在西部林地有什麼盤算?踏上冒險旅程,趕在伊瑟莉亞破壞命運的絲線之前維護住現實的存在。 探索全新區域 前往西部林地探索,這個帝國地區先前在《TES IV: Oblivion》中登場過,現在遭到瓦倫森林侵蝕和魔族入侵。捍衛科洛維亞(Colovia)的首都斯金格拉德城,調查曙光森林(Dawnwood)的荒野,探索古代艾雷德遺跡(Ayleid Ruins)和科洛維亞高地的群山,這些地方全都在伊瑟莉亞回歸後陷入混亂危機之中。 書寫 體驗書寫系統,摸索魔法的核心。這個獨特的系統能用各種精彩的新方法來自訂遊玩風格。收集特殊技能,改造技能效果和功能,打造獨一無二的組合。透過書寫系統實現自由改變遊玩風格的能力。 探索更精彩的冒險! 挑戰全新12人試煉「微光城堡」(Lucent Citadel),迎戰危險的世界事件和頭目,投身引人入勝的探索區域和公開地下城,取得獨特遊戲內獎勵,還有更多內容等你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