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打鬥Pass
2026/2/20之後此產品將不再販售。 注意:所有《WWE 2K Battlegrounds》的多人遊戲伺服器將於2026/7/9 關閉。之後所有需要在線伺服器的功能將無法使用。 用「終極打鬥Pass」立即解鎖超過75位WWE超級巨星和傳奇巨星─絕對划算! 立刻加入街機風格的動作對戰,化身Hulk Hogan、「Stone Cold」Steve Austin、Ronda Rousey、Ric Flair、Goldberg、Ultimate Warrior、「Rowdy」Roddy Piper等諸多摔角好手(僅限基本裝扮)。 只有在《WWE 2K殺戮戰場》裡,你才有機會和自己喜愛的WWE超級巨星、傳奇巨星大戰一場,並在各種新奇的互動環境中使用眾多超越巔峰的招式、特殊能力和混亂嗆辣的絕招激烈拼鬥。 立刻替自己取得《WWE 2K殺戮戰場》終極打鬥Pass,盡情享受打鬥無極限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