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 莫阿娜 2
與莫阿娜和朋友們一起學習海洋的方式!探索標誌性地點,結識熟悉的角色和新角色,並重溫兩部電影中的時刻。乘坐獨木舟乘風破浪,與 Kakamora 戰鬥,並與 Maui 一起擊敗 Tamatoa,同時在島上進行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