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Wu
好強的大專學生、也是武術師的 Kim Wu 是「龍之魂」的嫡傳弟子。Kim 受武僧 Jago 召集與戈各司和他的手下爭鬥,領導來自遍及飽受蹂躪的地球的一支英勇反抗軍。她既敏捷又充滿格調,手舞出神入化的神龍雙截棍,翻滾、飛踢又帶延燒地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對手,決心要以自己的方式終結戈各司。